close

這款證件夾是目前時光寶石飾品中,賣最好的一款喔~因為非常實用~

而且市面上幾乎都是一般的證件夾~圖案也是都那幾種~

有一種布包扣的證件夾也是很多人愛的一款~因為是用可愛的布~找喜歡的圖案~用針線把布縫在包扣上~然後再黏在證件夾上

我這是用時光寶石做的~可以用電腦軟體把喜歡的照片編輯大小後~拿至沖印店洗下來

把透明的玻璃寶石蓋上去~再加上一些小飾品就完成魯~

證件夾0

 

 

側面照~寶石是先黏在底拖上~底拖的鉤環要朝下~小飾品就能掛在鉤環上~

證件夾01

是我最愛的KITTY飾品喔~

我的時光寶石都是古青銅色的合金類飾品

感覺很不一樣吧~^^

下面是其他的作品欣賞~

這一盤幾乎都是卡通圖檔~只有一個是客人自備的寵物狗狗圖檔

證件夾4

 

 

KT真的是很多人的最愛捏~百搭款

證件夾7

泰迪熊也是很多人愛的一款唷~^^

證件夾6

下面這款時鐘圖案~也是很多人會詢問的一款~因為太逼真~大家都問我~它會不會動?

答案是不會的~它只是圖案而已喔~不是鐘錶懷錶><

證件夾5

再來這一盤幾乎都是客訂自備的圖檔

 

證件夾1

在證件夾上放上情侶合照~或是寶貝的照片~上起班來~感覺就會不一樣咧~^^

證件夾2

每一個我都會小小的給它包裝~這是放在牛皮紙卡

證件夾3上~

紙卡還有貼上很可愛或是很浪漫的紙膠帶裝飾喔~

最後我還會把證件夾放在可愛的夾鏈袋再出貨喔~

看了你會不會也想要訂製一個特別又與眾不同的證件夾呢?

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參觀喔~裡面還有其他的作品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g.Hui.Diy?fref=photo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