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看到時光寶石,頓時被它深深吸引住

於是乎~就來自己動手做啦~^^

第一次聽到時光寶石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

其實它就是飾品,運用不同大小的底托和零件,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

就能夠做出漂亮好看的時光寶石魯~^^

這是FB粉絲團→不定期會有新品和優惠唷~

這一款是我的第一個作品-編織皮繩的手機吊飾

30mm手機吊飾-1

也能夠掛在包包上或是車上....等

30mm手機吊飾-2

這是我要做給先生的,小墜飾部份我用幸運草和車車,讓它掛在汽車鑰匙吊飾孔上,希望他開車能夠平平安安的

30mm手機吊飾-3

  

但先生比較喜歡真皮帶寬版的,編織皮帶比較小條

所以又作了一個皮帶款,這次是用鑰匙圈,方便掛取

真皮鑰匙圈

時光寶石可以有很多變化

像是女生穿衣服時會需要搭配的項鍊

一樣是拿泰迪熊當作範例~因為泰迪熊是我的愛呀~哈

泰迪熊長鏈

這是長鏈,光是鏈子長度就有82公分唷~

其實長鏈長度夠,可以直接穿戴,但我還是加了問號扣和小珍珠,多了一點感覺~我不會形容~哈

如果放上復古的圖案,或是花花草草的~也不錯看~^^

我也有做髮夾~之前因為還沒有找圖,於是先上網買現成做好的底圖

是卡通系列的~也很可愛~^^

髮夾是16mm的大小

16MM髮夾

圓形玩完,換橢圓形來玩~

之前上面的是30mm大小

這是換上橢圓形是14x10mm大小

比一塊錢還小~真的超迷你可愛的

14X10寶石成品-1

而且也很復古

14X10寶石成品-2

小小一個~簡單又好看^^

14X10時光寶石-3

喜歡我的手作~歡迎到我粉絲團參觀唷~

也可以fb搜尋:Ping&Hui手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