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畢業後,想要和專科好友相聚真的很困難...

因為護理人員的班很亂...想要有同一天假出去玩

除非是剛好有放到~不然就是要事先預假 

某天專科好友-熊貓line我說要聚聚

我心裡想老公應該不會答應

因為最近的北捷事件……o_O

加上帶著3個多月的寶寶真的不方便

但沒想到我ㄤ竟然答應了~^^

於是馬上跟同學說ok

隔天老公還開車載我們去科技大樓那去搭客運~真貼心

我們是搭客運到宜蘭火車站 

車程大約快50分鐘

火車站也是有濃濃的幾米味

2

 

大寶~你照相的姿勢可真...........

1

 

因為到宜蘭時另一個同學-芳宇還沒辦法前來

所以我們先去火車站前的幾米那拍照等她

從火車站走出去後

走到對面有一個丟丟噹廣場

廣場上還有幾米火車呢~

34


這邊有些攤販在賣些娃娃、書和擺飾品(好像都是二手的),還有人在說故事
因為快下雨了,所以沒有去逛逛還有賣些甚麼~要趕快來去拍照~不然下大雨就不好了~
往廣場的左側走幾分鐘會看到正在等公車的兩個人

5
呵呵~是幾米啦~從這邊就開始很多人排隊拍照
但因為突然下起大雷雨
所以我們就沒去幾米內拍照魯~
畢竟下雨讓孩子在外面也不好
我們就先折返回火車站
附近有麥當勞~先在那歇歇吃東西等人

678

由於二寶這時候給我八豆腰在哭哭

麥當勞沒有設置哺乳室~對於要哺乳的媽媽真的不太方便

因為二寶只肯親餵~不肯瓶餵奶~這樣我很頭疼...

剛好同學也來了
宜蘭在地人-芳宇
帶我們去附近的新月廣場裡的哺乳室~我很需要~><
還能夠順便逛逛
我去竟然客滿……現在餵母奶的媽媽不少呢~
哺乳室空間算還ok,有四間隔間讓媽媽有隱私安心的哺乳
外頭還有尿布台、洗手台、沙發、桌子、書報櫃、飲水機
讓其他家人朋友在等待時可以使用,打發時間
還有足部貼~這也太貼心了~^^

9
由於還有其他人在哺乳室內,不方便拍照,怕會有人會罵~哈~所以只拍了幾張
餵完奶後,這層樓剛好都是賣嬰幼兒的東西

我們就走走看看,順便想找看看有沒有賣哺乳巾,因為我之後出門就不用找哺乳室啦~

不過看的樣式太像圍裙了所以就沒買啦~

無意間看到大創~就去看看逛逛
想說買做乳牙收集盒的材料
乳牙盒成品製作過程~等做好在PO上來
接下來就是要去吃特色餐廳-越南牛排啦
離新月廣場也不遠
走路就能到
這家越南牛排是我第一次吃
外店外拍的樣子,有裝潢,感覺很不一樣
1011  
店門口旁就有木頭寫著營業時間等等
12
左邊有四個店外座位
還有木頭小屋裝飾

13

一進門還有大的木質大象

14
桌椅也是木頭的~
牆上掛著有越南味的圖像和裝置
201516

越南女孩~她們都會戴一頂帽子~之前醫院的越級看護也是人手一頂

17

1819

連收銀櫃台也是木頭風格

自助區的湯和麵包可自己拿

20-1

上菜前~老闆還會先端出蝦餅給你吃

26  

湯是越式濃湯,還不錯喝

21
22
感覺跟一般的酸辣湯很像
冷飲是很特別的百合花茶,淡淡的,不會甜甜膩膩的
23
麵包是直接烤,沒有醬料塗喔~
25
裝麵包的桶子很特別~
24
這是菜單
27
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點了豬加雞

但我吃之前忘了拍,我只拍了同學點的菲力牛排,除了主要的肉外,還有麵、蛋和泡菜呢~泡菜好好吃~^^

28

醬料也非常特別,一般牛排館都給一種醬料
這裡選兩種,一種是放在鐵盤上,另一種是放小碟子給你沾
2930
肉很嫩~醬料也好特別,桌上還有其他特別的醬提供~
31
帶小寶寶出門吃飯時就是個不方便,因為沒帶嬰兒推車,所以要一直抱著,如果是睡著就還好,不過二寶一下揹巾就醒來了=_=
32
所以我們三個大人只好輪流吃,輪流顧~還得看著大寶用餐刀和叉子(大寶吃的是豬加雞~很大一塊)

33


也非常謝謝親愛的熊貓芳宇幫忙我顧這兩個孩子

34

不然一個人顧兩個真的會忙不過來

越南牛排官方網站


老公也很體貼的在忙完後特地從台北開車來接我們

因為還在下著大雨,所以開車載芳宇回去
順便去買宜蘭名產還有體驗溫泉魚
34-1
本來要買奶凍的,但因為太多人不好停車而放棄

前幾年我們也是來宜蘭體驗溫泉魚,還不錯的感覺,癢癢的~

這次我們換去另一家,門票大人80小孩60元
35  
大寶一到就急著脫鞋要下去玩(這是老公的腳~可見得他腳皮很厚...)
40
完全不理我們還在櫃台付錢呢
36
這邊的還不錯的是還有飲料和點心可以買

可以邊聊天邊吃東西

消費飲品要2杯能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

37

因為我老公來後,變成四個大人,一個小孩(大寶),二寶不用票這樣算五人,以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我們五人就會兩個人是免費的,不過卻是只有免費一人……

我老公覺得這樣不對,於是詢問店家,畢竟你們公告就只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沒說一群人也是如此
所以覺得有被騙的感覺…………

不然就要假裝我們是分開的…………=_=

結賬完會在手背蓋手印,因為這溫泉魚是露天式的
38
還有會給紙毛巾給你擦腳...
39
晚上和朋友一邊聊天吃東西給魚咬,也是很不錯的啦~
4142

環境還算蠻清幽的~^^

4345
大寶倒是玩的很開心,不過他很怕癢,一直不敢把腳放進去太久
50

可以很多人一起泡腳~

47  

老公也讓二寶體驗看看~呵呵
49

不過二寶完全沒表情……因為沒什腳皮,魚幾乎都在吃老公的腳....
裡面會有點滑,要小心,因為大寶就是不信,結果跌進去衣服全濕……被他爸罵到不行
這裡不僅有吃的,還有夾娃娃機咧~整個就是打中孩子的想因為大寶吵著要玩……

46
這也是第一次帶二寶出遠門呢~^^
51
以前專科常和好友出去逛街出去玩
難得一次相聚,真的很開心~
下次要再一塊出來唷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